紘騰命理影音
陽宅吉凶鑑定、買屋租屋旺宅不可忽視,邱老師分享陽宅鑑定的知識

更多影音>>

 
改變命運看這裡
 
道觀文化
 
開運用品
 
快樂人生
 
友站連結
 
Home > 旺宅元素陽光、空氣、水 . 二

 

旺宅元素陽光、空氣、水 . 二

          (陽宅磁場吉凶知多少)(人類自然醫學的能量)


 

大宇宙與萬物、人類身體中間隔有「空間與環境」,陽光、空氣、水為媒介、介質,它們具強大動力和能量,可正面順行推動,將身體推向與大宇宙同方向而行,反之不好的媒介、介質帶給身體小宇宙的能量,是與大宇宙產生對立偏差的現象,就所謂逆天了,當然順逆並非人意,「空間與環境」 之光、氣、水是無比重要,更是「做事由人,成事在天」。即如磁場之「吸與斥」更是一體兩面,「空間與環境」變化是微妙微翹的。


天地原有情,磁場的變化,天地亦是無情的,讓人的成敗在一念間,生死一線間,「天時(時間)地利(環境空間的光、氣、水)人和(自己的努力)都須配合」,時空、環境、背景拿捏更靠清晰的思維及巧妙運用。


空氣品質的好壞、新鮮也是現代人所重視的,人沒呼吸空氣,三、五分鐘就結束生命,水是人類賴以維持生命之要素,要清潔、消毒、過濾,乾濕度之調節。


光也要陰陽調和,亮度要適中,要如何聚合,亮度、量度均勻,前述光多為毒非補,光氣運行於自然宇宙間,無好壞之分,但進入房子、房間,至少以八卦方位,及360度進出門窗,竄流力量產生不同效應,窗子開大開小,就有不同感覺。


更有大廈建築玻璃帷幕,很多不開窗,僅用空調,新鮮空氣無法進入室內,大家吸得汙煙瘴氣,基本上開窗讓氧氣多,二氧化碳少,一般住宅裡窗戶緊閉,光線太亮,只進光而不進氧氣,光太亮或太暗,氣太多太少,產生磁場能量,陰陽不均勻,住在裡面的人體質慢慢酸性化,思考與決策就會錯誤,造成家庭、事業、感情、子女、身體健康衰敗與鉅大影響。

健康,工作,升遷,事業,財運,人際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姻緣,智慧,天倫,祈福觸機開運之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旺宅元素陽光、空氣、水詳細請洽本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常存善念
. 廣結善緣 . 好名好命 . 好炁好運